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动态

《以撒的结合》前传《损友传奇》登陆Steam

《以撒的结合》是一款由Edmund McMillen,Florian Himsl开发,并由Edmund McMillen最早于2011年09月29日发行的一款2D平面角色扮演、Roguelike类的独立游戏,在全球取得了千万销售,收入超过4000万美元。

13161P49554

这款大名鼎鼎的游戏,在快爆内应该也有着相当一部分小伙伴了解这款神作。《以撒的结合》整个游戏都透露着一股不同常人的气质,这种气息让呆毛哥感觉这或许就是独立游戏真正的魅力,碎片化的叙事、荒谬的设定、隐喻的剧情和令人抓狂的操作难度。

游戏出了三款作品,终于在今年3月《以撒的结合》制作人公布了一款名为《损友传奇(The Legend of Bum-bo)》的新作。这是一款《以撒的结合》前传性质的作品。最新消息,11月13日《损友传奇》现已登陆Steam商店,售价50元。目前游戏正在限时折扣中,打九折45元,折扣持续到11月20日。

《损友传奇》是一款回合制解密类RPG游戏,地图采用随机生成的方式。游戏的美术风格很特别,采用硬纸板剪裁。在战斗机制方面,制作人之前公布过一张图来展示。战斗采取匹配X拼图的方式,游戏会有6种不同的图标,把相同的4个连在一起会产生特定效果,能够进行攻击。

具体来说,4个骨头连在一起会产生可以投掷的骨头对敌人造成伤害;把黑色的牙齿连在一起会创造巨大颗牙齿,能攻击特定敌人;心形图标4个相连在则可以恢复角色二分之一颗心的血量;大便可以制造便便墙抵挡一次敌人攻击;绿色的鼻屎可以固定敌人,并使他们无法攻击;黄色的尿液可以让玩家该回合增加一次移动机会。

13161T14M8

Emmmm怎么说呢,你可以将它的玩法简单想象为消消乐...

在游戏中,将会以前作《The Binding of Isaac》中曾登场的Bum-bo作为主角,为了取回被偷走的金碧儿在各式各样的关卡进行冒险挑战。共将拥有4个可玩角色,超过100个可升级物品以及10个BOSS、30种敌人并且有大量的可解锁内容可供玩家挖掘。

可惜的是这款外传依然没有中文,虽然说以撒系列似乎也不太需要中文,但是聊胜于无,看着中文也更舒服不是吗?

《损友传奇》官方宣称将登陆PC和iOS平台,有望在明年登陆Switch平台。嗯,鉴于有手机版本的安排,那就可以期待下未来将登陆安卓平台,鉴于《以撒的结合》安卓版依然遥遥无期,呆毛哥建议可以先行入手STEAM版本,毕竟以撒系列值得你不断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