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EA 官宣下一代《战地》,手游版 2022 年发布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 下一代《战地》游戏有望在年内发布,目前已陆续透露出了一些消息。

今日,EA 官方宣布,正在开发下一代《战地》,但没有明确表达为《战地 6》。同时,官方宣布将在 2022 年推出一款《战地》手游。

EA 表示,下一代《战地》将是一次全面战争的回归,拥有史无前例的破坏、混战,游戏将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开发者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制作,将在不久后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战地》手游则将是一款独立的游戏,与 PC / 主机版完全不同,目前正在测试阶段,预计 2022 年发布。

IT之家了解到,据此前爆料,下一代《战地》的游戏背景设定在现代世界,且有望支持大逃杀模式,最高 128 人同场景游玩,故事线可能围绕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展开,将拥有岛屿地图、灾害天气、场景破坏等特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