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国服《英雄联盟手游》开启先锋测试招募,仅限安卓用户

IT之家 5 月 10 日消息 今日上午,《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先锋测试招募将于即日起至 5 月 17 日开启,测试开始时间预计为 5 月下旬或 6 月上旬。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仅招募安卓用户。本次测试招募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开放,玩家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腾讯先游”App 并下载安装,安装后打开腾讯先游 App,进入内测 - 招募 - 英雄联盟手游页面,点击报名并填写招募问卷,即可参与此次测试的报名。

31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测试只可使用安卓手机进行游戏,使用其他平台登录可能导致封号甚至取消测试资格。

测试正式开启前,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将收到加入测试交流群的短信,收到通知短信的玩家可前往腾讯先游 App - 内测 - 测试 - 我的测试 - 英雄联盟手游,点击一键入群。

IT之家了解到,《英雄联盟手游》并非端游的移植版,而是一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游戏,在保留端游《英雄联盟》特色的同时,针对移动端平台特性进行了诸多调整。游戏加入了双摇杆操作,也重新设计了峡谷,每局对战的时长为 15 到 18 分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