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86版《西游记》皮肤官宣:师徒四人亮相

《王者荣耀》目前已经有106名英雄角色,其中取材自《西游记》的就有数人,包含孙悟空、猪八戒、杨戬、哪吒、牛魔、嫦娥、东皇太一等等。

而重播4000+遍的86版《西游记》承载了太多的童年回忆,两者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今天,《王者荣耀》正式宣布,将联动86版《西游记》,推出王者荣耀86版西游记皮肤。

官方放出的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师徒四人牵着白龙马走在山巅,背后是王者荣耀的Logo和水晶守护者元素。下面配有7个大字“路在脚下,再出发”。

而背景音乐则是大家不能再熟悉的《云宫迅音》,同样是许镜清老师正版授权的。

得知这一消息,网友怒赞:“哇塞,BGM一出来,DNA都动了”“ 梦幻联动,从小看到大的《西游记》”。

此次联动将推出几款皮肤尚未可知,如果是师徒四人的话,孙悟空、猪八戒已经确定,唐僧皮肤给达摩?沙僧皮肤又给谁呢?

《王者荣耀》已经存在的孙悟空、猪八戒皮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