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零配置要求!《云·原神》限号不删档付费测试来了:6元能玩3小时

不知从何时起,各大手机厂商在新机发布会上,从“不服跑个分”,变成“不服跑个《原神》”。

没错,作为一款手机“跑分”软件,《原神》对设备性能要求相当之高,想要开启最高画质并流畅运行,对玩家设备是个不小的挑战。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无压力体验到《原神》,米哈游针对这些玩家推出了《云·原神》,也就是《原神》的云游戏版。

今日,《原神》官微宣布,为感谢玩家对《云·原神》限号不删档付费测试的支持,将于9月9日-9月19日开启新一轮的测试资格发放。

据悉,在9月9日-9月19日期间,《云·原神》App每日将分别于11:00,15:00,19:00发放各8000个测试资格,即每日共发放24000个测试资格。(每日测试资格发放时间点不变,11天累计发放264000个测试资格)。

玩家可通过在《云·原神》App内登录米哈游通行证参与资格获取,成功登录的玩家将直接获得测试资格。

据了解,用户在首次登录《云·原神》App时,将会获得5小时的免费时长。

17

此外,可通过每日登录游戏,领取15分钟的免费时长(每日凌晨4:00刷新)。免费时长累积上限为600分钟,达到600分钟上限后则无法继续累积。

那么,免费时间达到上限怎么办?

根据官方信息,玩家可通过购买米云币,进行游戏时长的充值。

米云币分为5个充值档位,包括6元、25元、60元、108元、198元,对应游戏时长分别为3小时、12.5小时、30小时、54小时、99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