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免费领!《王者荣耀》第二款《西游记》皮肤公布:神还原猪悟能

前几天,《王者荣耀》正式上线了首个《西游记》皮肤——孙悟空孙行者皮肤,整体制作非常精美,并且极大的还原了影视剧中黄衣虎皮裙、如意金箍棒等标志元素重新显现。

同时,孙行者皮肤还推出了巨大折扣,原价888点券,首周只卖532点券,迅速受到全网追捧,备受好评。现在,更大的福利又要来了。

今天上午,@王者荣耀 官微正式公布了第二款《西游记》皮肤:猪八戒-猪悟能,定位史诗品质限定皮肤,将会在10月12日更新后正式上线,并且参加相关活动即可免费获得,完全不需要充值。

据介绍,猪悟能皮肤在形象上经典还原了悟能的玄色衣帽、猪脸钉耙等标志性元素,刻有“能”字的腰带呼应”悟能“法号,同时融入了装饰性纹理点缀,使效果更精致。

更有趣的是,官方还从电视剧中猪八戒背媳妇的桥段为灵感,致敬经典,随着代表性的《猪八戒背媳妇》音乐响起,悟能梦回高老庄背着”高小姐“,回头发现竟是猴哥,趣味性十足。

至于技能特效方面,猪悟能皮肤以剧中经典桥段为原点,一技能砸碎一地西瓜;二技能猪脸钉耙放出,撞向目标后四方散出他喜爱的人参果、馒头等食物;大招开启,伴随经典音乐,筑起正在举行喜宴的高老庄。

另外,官方还表示赶不上参加活动免费获取新皮肤的用户,也可在后续直接购买,10月16日0:00-10月22日,价格为532点券;10月22日-12月5日,活动结束后价格为888点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