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官宣甄姬86版《西游记》女儿国皮肤

此前,《王者荣耀》已经推出了两款西游记皮肤,分别是孙悟空的孙行者皮肤和猪八戒的猪悟能皮肤。

而今天,第三款西游记皮肤来了,她就是甄姬女儿国新皮肤。

王者荣耀宣布,他们获得86版《西游记》总作曲央视西游记作曲许镜清老师授权,改编了经典的《女儿情》,片中还有原剧唐僧配音演员张云明老师带来精彩演绎。

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因为1986年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的播出而为观众所熟知。在剧中,由朱琳所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可谓是国色天香,对“御弟哥哥”的一片痴情更是打动了无数人。

其实在原著中,国王这个角色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并且和唐僧之间并不像电视剧里一样,有那么多纠葛。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