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皮肤鞋子来了 鸿星尔克获正式授权

1月14日,鸿星尔克官方宣布,已经获得《王者荣耀》正式授权,以《王者荣耀》皮肤为设计灵感,将在全年推出系列合作。

目前该合作还未到到双方约定的正式官宣时间,首款联名产品目前正在筹备中,预计于近期上市,敬请期待!

王者荣耀方面也表示:王者荣耀与鸿星尔克携手达成全年合作,我们非常重视这次合作,计划陆续推出系列联名产品。目前正按照约定紧锣密鼓的准备海报、活动等等。

此前1月11日,鸿星尔克宣布联名《王者荣耀》推出2022虎年限定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价格499元。

据了解,此次跨界主打结合国民手游IP,推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更是品牌借由这种方式,将中国文化融入到产品设计中,用比较“年轻人”的方式去给消费者惊喜。

从商品页面来看,这是一双新款虎年老爹鞋,提供男款、女款,有微晶白、国潮红两种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