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英雄联盟》新英雄“虚空女皇-卑尔维斯”实机演示公布:“来自女皇的鬼畜攻击”

5 月 25 日消息,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新英雄“虚空女皇・卑尔维斯”的实机演示视频,预览了新英雄的技能,并称其为“来自女皇的鬼畜攻击”。

ada9e528-f350-4bbe-9e2f-818036f3ad59

据了解,在 4 月中旬公布的英雄蓝图中,英雄联盟官方称“虚空女皇-卑尔维斯”是一个献给所有打野玩家的新英雄,是一个“令人臣服的新女王”。

6a4c0a87-c744-4f9c-8c55-e97614072d39_副本

被动技能- 溶烛化紫:卑尔维斯每次施放技能后会提高下两次攻击的攻击速度。此外,每当卑尔维斯击杀大型野怪或英雄时,都会获得永久的额外攻速加成,体现为“紫化度”。卑尔维斯的攻击速度很快且没有上限。但是,她的攻击力和攻击特效所造成的伤害会被降低,并且她无法通过升级获得额外的攻击速度。

虚空激流(Q):卑尔维斯选择四个方向之一进行突进,对途经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攻击特效。每个方向的冷却时间独立计算,并且会受益于攻击速度。

上觐沉渊(W):卑尔维斯甩尾重击,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击飞和减速。如果击中了敌方英雄,会根据这个敌方英雄的所在方向缩短对应方向的【Q - 虚空激流】冷却时间。

搠面皇锋(E):卑尔维斯召唤出一阵切割风暴围绕自身,获得伤害减免和提升过的生命偷取。每次切割都会打击范围内生命值最低的敌人,并且目标的已损失生命值越多,受到的伤害越高。风暴的切割次数受益于攻击速度。

万载豪筵(R)

被动:对相同目标的每第二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真实伤害,可无限叠加。参与击杀史诗级野怪和英雄后会掉落一片虚空珊瑚。来自虚空的史诗级野怪,例如峡谷先锋和纳什男爵则会掉落特殊的虚空珊瑚。

主动:卑尔维斯消耗一片虚空珊瑚,引发爆炸,减速附近的敌人,并根据敌人已损失生命值造成真实伤害。与此同时,卑尔维斯暂时变身为她的真实形态。峡谷先锋或纳什男爵所掉落的特殊珊瑚可以让卑尔维斯的真身维持更长时间,并将她附近在此期间阵亡的小兵转化为忠实的虚灵。虚灵是服侍卑尔维斯的小型小兵,并且会沿着它们生成时所处的那条战线自行向前推进。

真实形态:卑尔维斯开启真身时,她的最大生命值、脱离战斗后的移动速度、攻击距离和总攻击速度都会提升。真实形态下,她的 Q 技能虚空激流会获得穿越墙体的能力。

背景故事

卑尔维斯犹如黑暗的癌症般于虚空心脏深处游走扩散。她被已然存在的现实打动,进而渴望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代价则是整个符文之地将被吞噬,最终重造成为她畸怪的愿景。她极度渴望饱食新的体验、记忆和认知,吞下了一座座城市和居民,化作概念和知识,引向一片不断蔓延的异界领地 —— 淡紫之海。然而,随着她宛如原生的海洋一般不断扩增,即便是虚空自身也难以在她的贪婪之下求全。她逼迫所见的一切归顺她的渴望,否则就只有湮灭。

2cb60440-560d-4662-869a-eb1fdf9b29e5

虽然卑尔维斯是符文之地的新来者,但她却在难以追溯的远古年代便已经开始孕育 —— 虚空曾经与初出的现实发生了一次激烈的反应,结果造就了她的开端。当存在成为实体,曾经宁静的虚无便无可挽回地打破了。虚空被迫分化成无数个体,亘古不休地源源涌现,为的是抵挡现实所带来的震惊和苦痛。被它们吞噬的一切都化作无物,“虚空”二字也正因此得名。可是,每次与现世的接触都会让虚空中的造物从曾经完美的形态逐渐变异成沉溺于欲望和暴力的动物。

虚空也随之嬗变。每次冲突和入侵过后,在虚空物留下的孔道中,最幽深的隐蔽处所包藏的子宫里,某种更加不祥的事物就又成熟了一分…… 建筑、阳光、初具雏形的人类肢体伸进一片虚无…… 一幅永远找不齐碎片的拼图…… 虚空有了一具更为恐怖的新形象。岁月更变,人类撕开了战争的序幕,监视者们也在筹划着入侵弗雷尔卓德。两者的共同作用下,这不为神明所容的毁灭之物彻底投向了旧时虚空的反面:欲念、贪婪和渴望。

很快,它便开始渴盼一位领袖的出现。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东西,能够为地上和地下的世界同时开启恐怖的全新篇章。这名领袖要能够与“人们”交流,告诉他们未来的图景,在他们历尽苦战徒劳绝望时采收他们的情感和回忆,直到文明的最后一丝火种熄灭,诞下新的时代。

这名领袖就是卑尔维斯。她是一位可怖的女皇。一座港口城市及其附近海域被完全吞噬后,其中所有人的记忆、情感和体验共同孕育了她。卑尔维斯的脑海中容有百万年来被精心保存的一切知识,给予了她近乎全知的意识。她意欲摧毁整个符文之地,以及自己的先祖,监视者们所容身的领域。

若是对她的战略有价值,那就是最为幸运的人。而她对这些尚可利用的人也从不矫饰、不曾发问,更不会对真相模棱两可 —— 她只会平白地陈述事实,因为虚空的本质就已经决定胜利已经近在咫尺,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无需赘言。而若是不幸触怒了她的人,就会发觉她的人类形体只有为满足功能而存在的部分 —— 神经末梢、肌肉和眼柄 —— 她会展开其庞然的双翼,显现出恐怖的真身。

讽刺的是,古代恕瑞玛语中有一个词可以描述她的身份。这个词可大致理解为“湮灭之神”,来自某个部落的神话,所描述的是一位冷酷的神祇,不带一丝恨意地抹除一切,并以自身取而代之。卑尔维斯这个城市的名字正是由来于此,虽然背后的真意早在数百年前就已经无人记得。

但也不完全,至少还有一个“人”记得 —— 这座城市化成的她。

“这个世界不会彻底湮灭。我将取而代之,如同一个孩子将父母吞噬。”

一座被吞噬的城市,哺育了一位噩梦般的女皇。卑尔维斯就是符文之地的终结…… 也是她亲手规划的可怖现实的开端。地上世界无数世代的历史、知识和记忆驱使着她不知餍足地吞食所过之处的一切体验和情感。然而,区区一个世界完全不能满足她的胃口。卑尔维斯将眼光投向了虚空曾经的主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