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Apex 英雄手游》首周收入500万美元 是《使命召唤手游》三分之一

5 月 26 日消息,据 Sensor Tower 统计,Apex Legends Mobile 上线首周吸金近 480 万美元(仅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是《使命召唤手游》发布首周(2019 年 10 月)的三分之一(1480 万美元)。

8205f320-e8aa-4732-92be-f7c75fb3376e

《Apex 英雄手游》由 Respawn 的一个专门团队与腾讯的光子工作室群(PUBG Mobile 背后的团队)共同开发,于 5 月 17 日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发布。

这款手游与主机和 PC 版的《Apex 英雄》一样是免费游戏,不包括提供带来游戏优势的付费内容,氪金方面只有高级战斗通行证和游戏内的美妆 / 皮肤商店。

据统计,美国是《Apex 英雄手游》玩家氪金最多的国家,占总收入的 44%(210 万美元),其次是日本和泰国。

根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PUBG Mobile 在 2018 年 4 月上线内购系统后的 7 天内创造了约 60 万美元的收入,而《使命召唤手游》在 2019 年 10 月发布后的第一周就创造了 1480 万美元的收入。

根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PUBG Mobile 和 Call of Duty Mobile 现在分别达到了超过 80 亿美元和超过 15 亿美元的终身收入。

据了解, 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Apex 英雄手游》是 5 月 17 日在 60 个国家 / 地区下载次数最多的 iPhone 游戏,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印度和德国。

据悉,全球首周安装量最高的是美国,其次是印度和巴西。

分析师认为,正如最初的《Apex 英雄》在主机和 PC 领域的经历,新的《Apex 英雄》预计很快将与《使命召唤战区》正面交锋。

动视本月还证实,其大逃杀游戏《使命召唤战区》的手游版本,代号为“极光计划”已进入封闭 Alpha 测试,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Apex 英雄》发行商 Electronic Arts 也在开发《战地风云》,其 CEO Andrew Wilson 本月表示可能会在 2023 年 4 月之前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