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宣布推迟 未公布新上线日期

6 月 20 日消息,《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官网发布公告,《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 6 月 23 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没有公布新的上线时间。

30f7a52e-db60-4164-9a5a-f16b17cd050f

《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

亲爱的冒险者们:

我们抱歉地通知各位,《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 6 月 23 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

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我们相信,正式上线版本中的游戏体验将愈发顺畅,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内容。

为了感谢各位冒险者的耐心等候,我们特意准备了包含传奇装备和丰富道具材料的专属答谢礼包。待《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上线后,所有冒险者在游戏内注册角色之后,均可通过游戏内邮箱领取以上奖励。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在游戏内增设更多福利活动及丰厚奖励。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理解,我们正在全力以赴,期待尽快与你们在庇护之地相见!

《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

据了解,此前官方宣布,亚太地区《暗黑破坏神:不朽》上市时间推迟至 7 月 8 日。《暗黑破坏神:不朽》亚太服预计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