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SE公布新作《北欧女神:极乐世界》宣传片 将于9月29日登陆PS4/5平台

7 月 6 日消息,昨日,有用户曝光了 SE 新作《北欧女神:极乐世界 (Elysium)》宣传片与发售日期。

f41f9223-22e0-47b3-90da-00f0be602080

今日,《北欧女神:极乐世界》宣传片正式公布,本作将于 9 月 29 日登陆 PS4、PS5 平台,11 月 12 日登陆 Steam 平台,自带中文,预购价 398 元,豪华版 428 元;而《北欧女神 蕾娜斯》也将于 9 月 29 日移植 PS4、PS5 平台。

据了解,《北欧女神 极乐世界》为《北欧女神》系列的最新作品,以北欧神话为主题,并用独特的世界观描绘了“人类的死亡”和“诸神的存在”。

c02887bd-9d7d-4f0b-88e7-6990051ba058

《北欧女神 极乐世界》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包含史诗剧情、优美环境,以及结合策略、动作和独特连续技系统的全新快节奏战斗系统,保证能挑战玩家的思考和反应能力,而且本作还是该系列的第一款动作 RPG,战斗不仅保留了玩家熟悉的必杀技和连击系统等,也进化得更加立体且速度感十足,而且还有诸多樱庭统名曲。

本作游戏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当时的世界被诸神黄昏这个末日阴霾所笼罩。全能之父用他最后的力量创造出了一个救赎使者,这位孤独的女武神将成为这个绝望世界的救星。这位英勇战士降临化为废墟的大地后,她遭遇了许多挑战…… 并发现这场即将来临的灾难背后隐藏的真相。

游戏简介:SE 《北欧女神》系列动作 RPG 新作。在很久很久以前,由于末日的宿命“诸神的黄昏”,世界曾濒临毁灭的危机。主宰万物的主神奥丁,用所剩无几的力量创造了“救赎的使徒瓦尔基里”,将世界的命运托付于她。

1c6848d1-c531-4c8e-a7ea-35316d28c30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