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希望印度降低电动汽车进口关税已如愿 但有数量限制和投资要求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

业界 10小时前
比亚迪追加巴西电动汽车工厂投资额至55亿雷亚尔

3 月 19 日消息,比亚迪巴西生产基地综合体已于 3 月 5 日正式开工,一期年产能预计为 15 万辆。

 卖完即止!特斯拉Model Y HW3.0现车优惠最高超1万元

3月18日消息,近日,特斯拉针对Model Y HW3.0车型推出了“现车福利再升级”活动,最高可优惠1万元,卖完即止。

售价17.98万元起 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上市

3月18日消息,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今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7.98-25.98万元。

消息称理想MEGA上市半月真实订单为4000台 不及预期

3月18日消息,理想MEGA自上市以来,官方一直未公布具体销量数字。

飞凡汽车回应裁员传闻:进一步深化“轻资产”战略,年中发布重磅新车

3月18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因急需降本和品牌调整,上汽飞凡汽车已开始实施裁员。

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会在京发布

3月15日,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发布。

特斯拉 Model Y 在欧美多国涨价:陆续上涨 2000 欧元、1000 美元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特斯拉 Model Y 又要涨价了,不过仅限欧美地区部分国家。特斯拉欧洲、中东区的官推北京时间昨日 23 时许发文宣布,将于 3 月 22 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 Model Y 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 2

业界 2024-03-17
蔚来李斌: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车企十强中国占一半,比亚迪吉利预定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比亚迪王传福、华为余承东、小鹏汽车何小鹏、蔚来李斌等业内大咖纷纷出席,并发表观点。李斌认为,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前十名里,将有五家是

特斯拉高管看好东南亚市场潜力 电动汽车和储能电池都有发展潜力

特斯拉目前还在3个东南亚国家交付电动汽车。

申请破产重整后,威马汽车被曝零配件稀缺、车机变砖

3 月 15 日消息,今年 1 月,造车新势力企业之一威马汽车破产重整获法院受理,官方公告称仍具备一定价值潜力。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恢复生产Model Y 停产期间员工工资不受影响
蔚来提出长寿命电池解决方案:使用15年健康度不低于85%

3月14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蔚来长寿命电池战略沟通会上,蔚来提出了长寿命电池解决方案,并与宁德时代就蔚来长寿命电池研发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蔚来BaaS电池租用服务价格调整:75kWh/100kWh电池包月租金降至728元/1128元

3月14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蔚来长寿命电池战略沟通会上,官方对BaaS电池租用服务的价格体系进行了调整。

业界 2024-03-14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1800亿元 今年已蒸发1.8万亿

与特斯拉不同,英伟达的市值在今年已增加超过10000亿美元。

极氪007大范围交付延迟 消费者定金难退

3月14日消息,极氪007于去年年底上市,凭借其极致的性价比在市场当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特斯拉已开始在马来西亚交付Model Y 或是产自上海超级工厂

特斯拉Model Y于去年7月13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接受预订。

蔚来第二品牌被曝命名为乐道汽车,首款车型乐道L60对标Model Y

3月13日消息,根据知名汽车博主爆料,蔚来第二品牌名称为乐道汽车,首款车型命名为乐道L60。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珩、何涛退出核心管理团队

3月13日消息,据小鹏汽车官网消息,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珩、何涛从 " 核心管理团队 " 成员变更为 " 终身荣誉 "。

手机游戏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