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 12.3 Beta今日更新 马斯克:将是一次“重大发布”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正式开启了FSD V12.3测试版的软件升级。

果然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岚图梦想家滚落30米山崖车主毫发无伤

3月13日消息,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山东一辆岚图梦想家由于路滑从山上跌落30多米、车辆翻滚两周半。

L系列宣布改名!理想汽车涨超6%

3月13日消息,截稿前,理想港股涨6.26%。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在周一晚间恢复供电 早于预期

工厂的生产全面恢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小米汽车客服回应何时试驾:发布会后才可开始试驾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登陆市场,并且一上市即可交付给期待已久的消费者。

智驾战争2024

品牌力不够,智驾来凑。

李想发声回应MEGA被黑风波,何小鹏、余承东力挺

3月11日消息,理想MEGA今日开启交付。

国内新能源车再掀价格战,利好之中埋隐忧

中国传统的春节刚过,,比亚迪宣布两款插混车型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起售价为7.98万元。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停产至下周 预计造成数亿欧元经济损失

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供电的一个变电站,在周二遭到人为纵火。

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已覆盖国内99%地级市和县级市

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正式开启门店体验,预计3月底开放近四百家门店体验。

特斯拉德国工厂停产时间延长,损失或达数亿欧元

IT之家 3 月 7 日消息,自称为“火山小组(Volcano Group)”的极端环保组织周二纵火袭击了特斯拉德国工厂附近的高压电塔,导致工厂停产。大火造成部分工厂设施受损,再加上停产造成的损失,特斯拉的经济损失将进一

外媒: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年前9周在国内市场销售7.72万辆 高于去年同期

去年前9周,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销售71,106辆。

哪吒全新SUV哪吒L官宣4月交付,增程版本标配宁德时代40度大电池

3月7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今日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即将发布的哪吒L车型相关信息,新车将于4月开始交付。

全年亏损超 200 亿,但蔚来的股价为什么还涨了?

营收和亏损都创了新高,但一款还要等半年的期货还是给市场注入了信心。

每年投入10亿美元,剖析苹果汽车项目十年历程:曾计划收购特斯拉

马克・格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合作,今天在彭博社上发表了一篇深度报道,回顾和剖析了苹果汽车项目过去 10 年的发展历程。

用手表控制汽车,马斯克称Apple Watch版特斯拉App已在开发中

3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车主很快可能就可以用 Apple Watch 控制汽车。

面向北美车企,SK On将于2026年开始生产磷酸铁锂电池

SK On 首席执行官李硕熙在 InterBattery 2024 峰会上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磷酸铁锂(LFP)电池的开发,计划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蔚来去年净亏207亿创新高 欲押宝第二品牌逆袭

蔚来去年净亏207亿创新高。

6.98万元起 比亚迪海鸥荣耀版上市:新增北冰蓝配色

3月6日消息,比亚迪海鸥荣耀版今日上市,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58万元,相比现款略有下降。

长城汽车2月销量71027辆,新能源大涨46.95%

3月6日消息,长城汽车日前公布了2024年2月销量数据。

手机游戏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