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8295芯片 蔚来2024款车型开启预定:售价不变

2月22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包括ET5T、全新ES8在内的7款2024款车型开启预定。

销量增速仅个位数:特斯拉怎么了

迈入202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仍在如火如荼地发展,但先行者特斯拉却迎来了多事之秋。

毫末智行宣布获超亿元B1轮融资

2月22日消息,毫末智行宣布获超亿元 B1 轮融资。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将裁减10%员工,今年产量展望未达预期

2 月 22 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Automotive 宣布裁员 10%,原因是整个行业对电动汽车销量放缓的担忧持续蔓延。

韩国新能源汽车1月份出口6.2万辆 出口额超过20亿美元

纯电动汽车出口31,350辆,同比增长18.1%。

特斯拉后轮驱动版Model Y在韩国购买补贴大幅减少 不及去年四成

购买补贴大幅减少之后,可能影响需求。

日均换手300亿美元,英伟达超过特斯拉成为美股交易量最大股票

IT之家 2 月 21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英伟达已经能够超过特斯拉,成为美股市场交易最大的股票,是继成为美国第三大最有价值公司之后的又一殊荣。根据报告称在过去 30 个交易日内,英伟达公司日均换手价值约为 30

路特斯与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预计于2月22日完成业务合并

路特斯和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宣布,他们之前提出的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4年2月22日完成。

价格有惊喜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车型将于2月23日上市

2月21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海豚荣耀版车型将于2月23日上市。

猛攻十八线小县城,新能源汽车卷疯了

是时候,去下沉市场淘金了。

震惊!贾跃亭连66万的房租都交不起了

麻绳专挑细处断,“厄运”专找贾跃亭。

研究:美国电动汽车用户平均每日驾驶里程为 32 到 72 公里

2 月 21 日消息,多年以来,续航焦虑一直是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

业界 2024-02-21
7.98万“电比油低” 比亚迪向燃油车市场亮剑

春节刚刚过完,比亚迪就向市场中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特斯拉电动汽车印度进口关税有望降低 可能持续2-3年

特斯拉此前是提议印度能将汽车进口关税税率降至40%。

特斯拉即将改进自动雨刷系统 解决性能不佳问题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即将对其自动雨刷器进行升级,以解决性能不佳的问题。

2024,进化后的小鹏能起飞吗?

小鹏进化了,行业也更卷了。

哪吒X全系价格直降2.2万元:9.98万元起

2月20日消息,随着新年价格战的打响,哪吒汽车日前也公布了最新优惠政策。

被吐槽多年,特斯拉即将改进其自动雨刷器系统

2 月 20 日消息,特斯拉的一位工程师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很快”更新其被吐槽多年的自动雨刷系统。

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预计3月份举行奠基仪式 附近道路已在建设

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原预计在本月举行。

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奠基仪式预计3月举行 面临环境等审批问题

IT之家 2 月 19 日消息,据墨西哥当地媒体 Milenio 报道,新莱昂州州长 Samuel García Sepúlveda 在蒙特雷市社区中心视察时透露,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预计将在 3 月举行。IT之家注意到,此前该工厂的奠

手机游戏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