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奠基仪式预计3月举行 面临环境等审批问题

IT之家 2 月 19 日消息,据墨西哥当地媒体 Milenio 报道,新莱昂州州长 Samuel García Sepúlveda 在蒙特雷市社区中心视察时透露,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预计将在 3 月举行。IT之家注意到,此前该工厂的奠

美欧向电动汽车转变的速度低于预期 美国雅保下调2030年锂需求预测

由于美国和欧洲向电动汽车转变的速度低于预期,美国雅保将锂这一关键电池原料的2030年需求预测下调了10%。

电比油低!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起

2月19日消息,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其中DM-i版本共5款车型。

比亚迪仰望U9更多信息公布:支持易四方泊车,2月25日上市

2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旗下纯电超跑仰望U9将于2月25日上市。

高合汽车被爆停工停产6个月,工厂已不能进入

2月19日消息,继威马汽车之后,又一家造车新势力告急。

马斯克称特斯拉的真实世界模拟和视频生成“全球最佳”,并暗示未来可能推出游戏

2 月 19 日消息,在 OpenAI 发布文本转视频生成模型 Sora 后,埃隆・马斯克大力赞扬了特斯拉的真实世界模拟和视频生成能力。

多位车主反映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生锈 但清理并不难

特斯拉Cybertruck不锈钢车身上出现锈,只是表面污染。

因拖欠66万租金被房东起诉 法拉第未来可能失去总部大楼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继下周回国之后,或许会诞生一个新词“下周交租”。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法拉第未来(FF)洛杉矶总部房东——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Rexford Industrial)本周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对法拉第未来公司

业界 2024-02-18
特斯拉中国放出2月招聘职位

【TechWeb】2月18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放出了多个招聘职位,包括上海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中心、智能制造、销售交付、服务、AI&工业互联网、供应链、环境健康安全安保、基建、职能支持岗位。特斯拉表示:过去的2023

特斯拉工程师回应Cybertruck车身生锈问题:可以轻松清除

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近日,有部分特斯拉 Cybertruck 车主反馈,这辆纯电皮卡在淋雨之后,不锈钢车身上出现橙色的锈斑。对此,Cybertruck 官方账号转发特斯拉工程总监 & Cybertruck 首席工程师 Wes Morrill 的回

IT之家 2 月 17 日消息,蔚来德国公司计划将蔚来 ET7 加入出租车业务,近期在汉堡的一次行业活动中,首款车型向公众展示。目前,汉堡的道路上约有 3000 辆出租车,其中近 600 辆是电动汽车。未来,汉堡计划从 2025 年起只允许当地零排放车辆作为出租车。除汉堡外,蔚来 ET7 出租车已在柏林、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上市。据官方透露,当出租车公司购买配备长距离电池和全套设备的 ET7 车型以及电池租赁时,出租车公司将可以享受到 30% 的折扣。

法利宣布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削减电动汽车电池成本。事实上,中国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层面展现出的强大竞争力,已经率先对日系车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目前,中国汽车的各家车企,也在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出海布局,未来几年中,如果各国老牌车企没有做好应对措施,或将也会遭受到巨大冲击。

Lucid官宣降价:Air Pure后轮驱动版售价6.99万美元起

Lucid宣布调整旗下Lucid Air车型售价,Air Pure后轮驱动版售价69900美元起。

机构:2023年中国以外全球电动汽车总销量564.8万辆 增长31.7%

据SNE Research统计,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总销量(除中国以外)达到564.8万辆,增长31.7%。

通用Cruise聘请前苹果汽车高管 Steve Kenner,提高自动驾驶安全

2 月 14 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本周一发布公告,宣布成功邀请史蒂夫・肯纳加盟,他将担任通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安全主管。

比亚迪高管:考虑在墨西哥建立汽车工厂,面向美国等市场出口车辆

2 月 14 日消息,综合 electrek、日经新闻报道,比亚迪墨西哥公司负责人 Zhou Zou(邹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正考虑在该国建厂。

特斯拉美国二手车均价连续19个月下降,一年半降价50%

2 月 12 日消息,汽车研究网站 CarGurus 数据显示,美国二手特斯拉汽车的平均价格已连续 19 个月下降。

理想L7累计交付突破15万辆:上市刚满1年 3月将发布新款车型

2 月 12 日消息,理想汽车刚刚通过官微宣布:家庭五座旗舰 SUV 理想 L7 的累计交付量突破 15 万辆。

Waymo无人驾驶汽车在旧金山遭破坏、纵火,不久前曾撞伤骑行者

,旧金山唐人街的一辆 Waymo 自动驾驶汽车在行驶时遭到破坏、纵火,这是一辆捷豹 I-Pace 电动汽车。

特斯拉疑似准备裁员 要求经理确定其团队关键成员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似乎正在准备新一轮裁员,该公司要求所有经理确定其团队中“关键”的成员。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的美国经理最近几天被要求对其下属进行“二元评估”,以判断其岗位是否重

业界 2024-02-08

手机游戏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