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大众旗下奥迪被曝利用科技手段排放测试作假

【TechWeb报道】去年大众因为排放门损失惨重,并且失去了很多消费者的信任。不过事情似乎并没有结束。当时排放门主要涉及的车型包括2008年之后销售的捷达、甲壳虫、高尔夫等等多款产品,因此他们吃到了巨额罚单。现在大众旗下的奥迪又一次被曝光,使用科技手段作弊,影响排放测试结果。

000

根据华尔街日报引援德国媒体报道,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发现更多大众集团的车型在尾气排放测试作假,该机构在奥迪品牌的一些车型上发现了用于篡改尾气排放数据的软件。

根据透露,如果汽车启动后软件检测到方向盘并未有任何活动,则认定该车正处于实验室测试阶段,将启动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水平模式。而过程中方向盘转动超过15度这自动切换到正常模式。

这个事件实际上并不是最近才发现的,而是四个月前就已经检查到了,但大众集团、奥迪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都保持了沉默,并没有对外公布和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