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安全小当家 宝贝喜欢它:360儿童手表SE 2 Plus评测

 

【TechWeb报道】2、3年前,不少业界分析师对刚兴起的智能手表特别看好,称其实继智能手机后又一蓝海项目,但经过实际销量数据证实,智能手表没有做到如智能手机一样的市场影响力。这并不代表它不成功,因为年轻人、中青年等用户群体,他们日常更习惯使用智能手机。

但对于儿童用户而言,轻松扣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又是他们最优智能出行随身携带电子设备之选。所以国内很多厂商都一直非常重视这类群体,不断研发各式各样儿童手表,为年轻父母看护孩子提供了一重安全保障。

在开发安全软件上,国产互联网公司360一直在不断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保护。除了软件开发,360在涉足儿童手表领域已有4年,一直不断在推出新品,最近我们收到新一代360儿童手表SE 2 Plus,据官方介绍,这款手表对比前代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全方位认识下这款儿童手表。

外观

孩子的世界五颜六色晶莹剔透,他们对好看事物充满好奇心,360儿童手表SE 2 Plus满足了这个需求,整个表身颜色上采用孩子们喜爱半透布丁效果。

表框部分食用双料注塑提升了质感,表带采用经典的针扣式的佩戴方式,这个就根据手腕粗细不同自我调节,相当方便。

硅胶表带最近成了不少儿童手表标配,好处不言而喻,硅胶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并且使用时间长也依然会保持原样。360儿童手表SE 2 Plus表身与表带是可分离设计,两者贴合相当稳固,即使需要将两者分离,也需要花上一番功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