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百公里加速2秒!特斯拉再造性能怪兽

目前,特斯拉Model S P100D是其性能最强悍的车型,在Ludicrous mode(狂暴模式)下,0-60英里(96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秒。

显然,CEO马斯克并不满足于此。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打造一款百公里加速在2秒以内的性能怪兽。这要比布加迪威航还要快,后者百公里加速仅为2.5秒。

早在Model S之前,特斯拉曾在2008年发布过一款名叫Roadster的敞篷跑车,由于性能一般,故障频发,所以未在市场掀起波澜就销声匿迹了。据悉,特斯拉将在第二代Roadster身上实现上述梦想。

据悉,新一代Roadster有望增加一种比Ludicrous mode(狂暴模式)更狂暴的模式——Maximum Plaid(极限模式)。

事实上,早在3年前就有新一代Roadster消息传出,但马斯克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新车正在计划中,但需要几年之后才能量产。

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不多,除了百公里加速2秒的恐怖性能外,该车很可能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