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町町单车被曝跑路 办公地点已“人去楼空”

共享单车也如当年的网约车一样,进入双“寡头”时代。摩拜、ofo占据了中国市场共享单车95%以上的市场份额。对于其它小众共享单车品牌来说,要么被吞并,要么走向死亡。

这家共享单车倒闭后“跑路”!用户押金无法退还

从6月份至今,已经有三家共享单车宣布倒闭,分别为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悟空单车和3Vbike都运营了不到半年,而町町单车在挣扎了8个月之后,疑似因资金链断裂倒闭,运营方人去楼空。

据澎湃新闻援引江苏本地媒体报道,南京的町町单车疑似“跑路”。8月上旬,原本尚有一两人办公的町町单车办公地点已经“人去楼空”

据悉,8月9日,监管部门证实,已经无法联系上町町单车工作人员。目前,町町单车用户大量押金尚未退还。据悉,町町单车每辆车199元,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有大量用户反映押金难退,有的申请数月后依然无法退还。

这家共享单车倒闭后“跑路”!用户押金无法退还

登录町町单车官网查看,最后一条关于退款的的公告,停留在6月6日,之后再无更新。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建议,建议消费者走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