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黄仁勋:英伟达针对自动驾驶的Xavier处理器已开始量产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自动驾驶领域有所斩获。也正因如此,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英伟达公司创始人兼CEO在最近的一次演讲当中透露,该公司应用在下一代DRIVE平台上的处理器Xavier已经开始量产制造。

QQ20171216-135354@2x

在近日东京的一次展会上,黄仁勋展示了DRIVE平台以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并表示“这将是一个功能安全的自动驾驶操作系统,我们在上面集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算法和各种应用程序。Xavier已经在我们的产线上开始制造,英伟达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震惊世界各地的汽车公司和机器人专家了。”

该处理器可以帮助汽车在自动驾驶的应用程序使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用来处理汽车内外的传感器数据、语言分析等内容。通过该处理器可以快速的协调传感器并感知用户的操作,同时帮助驾驶员排除周围的危险和隐患。

根据之前的公布,这款处理器具备了16nm工艺制程技术,搭载70亿个晶体管,支持最高8K分辨率的画面解析度,内置VoltaGPU架构,可以同时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实现视觉加速器能力。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近期将会公布该处理器的样品,既然已经量产,那么明年第一季度就可以供给合作伙伴了。(卡卡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