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7月国内车市交付量“透支” 大众保持微弱增长趋势

【TechWeb】近日乘联会公布了7月份最新的销量数据,7月份国内整体的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8.5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1-7月累计销量达1144.0万辆,同比下降8.8%。

不管是轿车、SUV还是MPV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国内有汽车媒体认为,由于国六实施前的清库存时间短,国五清库压力较大,因此6月的零售异常偏高,对7月的零售带来较大的透支效应,国六清库风波过去之后,下滑依旧在进行。

1

另外,德国大众汽车集团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大众集团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下跌,而大众最重要单一市场中国却实现逆势上涨。7月份,大众集团交付量为88.6万,同比下降2.4%;中国市场交付量为31.3万辆,同比增长1.3%。今年1至7月,大众集团全球汽车交付量约625.2万,中国市场占比超过三分之一,约223万辆。

在全球市场下滑的同时,上市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依然保持销量微弱增长的趋势。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