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蔚来汽车:ES6和ES8首任车主可享受终生免费换电服务

【TechWeb】8月25日,昨日,蔚来汽车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目前官方也已经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到已购买和准备购买的车主。

1

2

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3

蔚来汽车的换电模式相较之频繁充电对电池寿命的影响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中和作用。而此前,蔚来汽车单次换电的价格是180元,此前蔚来也曾表示,到2020年,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部署超过1100座换电站,可以说,终身免费服务对车主而言确实是不小的优惠福利。

但是对于如此福利,很多车主还是持观望态度。毕竟3年多来蔚来汽车已巨亏198.56亿,最近也是频频陷入裁员风波,相比于福利待遇车主更关心的还是蔚来的生存时间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