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对标福特F-150 特斯拉皮卡渲染图曝光 续航达800km

日前,国外社交网站曝光了特斯拉皮卡的一组渲染图,这款一直隐藏在神秘面纱之下的特斯拉新车型也终于开始浮出水面。按照特斯拉公司此前的说法,距离特斯拉的皮卡车型的发布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新车或将被命名为“Model B”。

875643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大灯,与车标巧妙连为一体,车灯线条一直延伸到前翼子板,充满了未来科幻的气息,超大的轮拱配合超大尺寸的轮毂,尽显皮卡车型的敦实和霸气。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延续了特斯拉电动车富有科技感的风格,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

关于这款皮卡车型的定位,特斯拉方面也明确表示这款车型的目标就是福特的经典皮卡车型F-150,这个目标看起来极具挑战性,众所周知,F-150在北美地区皮卡车型市场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和市场占有率。

在顶配车型上,特斯拉皮卡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500英里(650-80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是惊人的,同时新车配备四轮驱动,在四个车轮均配备一个电机,电机巨大的扭矩将为皮卡提供超强的动力支持。

配置方面,特斯拉皮卡配备了独特的下拉式后挡板、360度环影摄像头、声呐等高科技装备,同时还带有240伏电源,秒变“移动充电宝”。

价格方面,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新车的售价不会超过50000美元,马斯克曾说:“我们不希望它真的很贵,我认为它必须以低于50000美元的价格起售,最多起价为49000美元”。

在美国已经有不少媒体和消费者表示出对于特斯拉皮卡车型的期待和兴奋,希望Model B能在今年准时亮相,预计它将成为特斯拉的畅销车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