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Model 3/S/X将迎来OTA升级:续航里程、性能都将获提升

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昨日的公司收益电话会议上除了公司业务相关的信息外还谈及了其他许多话题,包括特斯拉的Semi和全新的皮卡车等。不过其中有一个话题可能是现特斯拉车主非常感兴趣的,那就是OTA软件升级,因为它的到来意味着汽车的性能升级。

马斯克表示,目前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主将未来几周内看到他们的汽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好的性能表现。目前,Model S目前的续航里程约为373英里,这位CEO表示,再过几周,情况会变得更好:“我们认为一些软件的改进会让它变得更好。我忘记提了,我们还将迎来OTA更新,它将提高Model S/X/3的功率。顺便说一下,几周后就会到。而由于固件的改进,其功率应该能提高5%左右。”

之后,特斯拉首席技术官Drew Baglino对此又做了一番补充:“是的,我们只是继续学习如何在我们的产品中优化电机控制。所以,是的,所有Model 3客户将提高5%、S和X则提高3%。”

至于具体细节,马斯克表示,Model S的续航里程将可能会增加到380英里。

此外,根据这两位高管透露,OTA软件更新还将包括将有助于提高驾驶里程的单踏板驾驶以及对汽车舒适性、手感、充电速度和整体驾驶性能方面的一些改进等。

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自豪地说道:“我认为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你买了一辆车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软件而变得更好。(并且)不是好一点,而是好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