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特斯拉Model X的最大对手来了 145万 你选谁?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的高端电气化车型的独立品牌。沃尔沃推出独立的电气化品牌,期望能够增强其同新型车企的竞争力。目前,Polestar品牌下已经有两款车发布,分别是Polestar 1和Polestar 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Polestar 1的车型官图,该车的最新消息也得以曝光。新车的预售价为145万元,并且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交付。

3523

回归到新车本身,奢华与精致算作新车的一个卖点,不同于传统车型成本优先的造车理念。新车在制造过程中,便不考虑工艺及材料成本。前脸为直瀑式格栅,其上搭载有点阵式材质,细节质感十足。而北极星的标致更加凸显了整车的精致之感。

7645

车内部分,水晶档把头十分显眼。而中控屏及出风口处还能看出新车与沃尔沃的最后一丝联系。中控盖板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给车内带来十足的赛道感受。座椅为真皮打孔座椅,豪华与舒适兼顾。

3556

除了颜值高以外,性能才为该车最大的亮点。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55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1000N·m,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8S。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达到了超跑的水平。

其实造车不仅只能看车辆的性能参数,能够将车辆的细节之处照顾的面面俱到的同时,还能保证其耐用性与可靠性,才是一个车企造车功力的体现。

而沃尔沃作为一个老牌车企,这方面显然有足够的经验。反观各大新型车企,续航提的再高,加速性能再优异,可连自己车身的匹配缝隙公差都保证不了,谈何车辆的耐用度与可靠性。

而Polestar 的出现,也将直接威胁特斯拉在电动车界的霸主地位。不久后将上市的Polestar 2将直接对标特斯拉的Model 3,二者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价格层面都有很高的重叠性。

此次的Polestar 1车型,虽然为混动车型,但也会对特斯拉的旗舰车型Model X构成不小的威胁。而从产品力层面考虑,Polestar 1有些方面还更胜一筹。那么145万元的Polestar 1和特斯拉Model X相比,你会选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