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全球首款华为5G量产车上市:余承东携鸿蒙OS亲自站台

7月12日晚间,比亚迪汉新能源旗舰汽车正式上市,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也亲自现身发布会,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同框,为新品打Call。

在此之前,余承东就曾亲自体验比亚迪汉,王传福也专门坐在副驾为其讲解,而在比亚迪预告新品上市的时候,余承东也曾转发助威。

1

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采用华为基于鸿蒙系统的HiCar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支持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感连接、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用户体验的车内外无缝流转。

去年12月,比亚迪DiLinkx携手华为钱包发布了手机NFC车钥匙,比亚迪车主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华为钱包,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便可以用手机贴近汽车左前后视镜,完成解锁操作,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甚至是没电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解锁、启动车辆的操作。

在硬件配置及华为5G技术的加持下,传统的“单机版”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汉EV上变成了“网络版”智慧驾驶。

2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