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 女车主否认回应

4月19日消息,在上海车展,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汽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

下午特斯拉方面发布声明,表示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

特斯拉表示,近两月以来我们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表示愿意协助完成检测、维修或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是由于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我们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

然而有网友发现,特斯拉的声明与当事人车主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的说法并非一致。

这位当事人之前在微博声明中强调,我们的态度一直是接受合理调解、接受专业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没有说过不同意第三方检测机构这样的话。

目前特斯拉与车主的沟通仍在进行中,后续进展我们会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