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安全性超普通人工驾驶十倍以上

9月17日消息:今天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继续在海南进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视频演讲中透露,特斯拉正在研发处于第一阶段的训练芯片,并基于视觉和神经网络继续研发辅助驾驶技术。

马斯克表示,未来的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并且相比普通人驾驶有十倍以上的安全性。马斯克说,特斯拉相信自动辅助驾驶可以完全通过视觉神经网络来实现,因为人就是生物意义上的视觉神经网络驾驶的,所以计算机也一定可以。「安全是特斯拉的首要目标,我们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具有比普通人高十倍以上的安全性。」

对于中国汽车制造商,马斯克表示自己非常尊重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这些公司在全球都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在软件设计方面。

马斯克表示,公众对电动车的观念和支持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拐点。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是电动汽车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我非常尊重推动这些技术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中国的车企非常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在某些软件方面做得非常好。正是软件,塑造了汽车行业从设计到制造几乎所有流程、尤其是自动驾驶的未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