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7天减排超万吨 特斯拉十一出行报告带来纯电出行全新视角

【TechWeb】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已经成为大众最常用的出行方式,多达8成的民众选择驾驶爱车奔赴梦想之地。特斯拉十一出行报告为我们揭示了特斯拉汽车在国庆假期的出游奥秘,描绘出纯电动汽车现阶段的无忧出行体验。

10,737吨 特斯拉7天饶地球5圈

据特斯拉十一出行报告披露,在国庆的短短7天时间内,特斯拉车主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7亿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火星距离的3倍还长;累计实现碳减排10,737吨,相当于2018年,巴拿马、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全年二氧化碳排放量。

国庆期间,特斯拉为了极限扩充车主出游版图,精心设计的“特”别超级充电路线也得到众多车主的追捧。在从巴适都市——成都直达世界最高峰——珠峰脚下的“成都-珠峰”充电线上,特斯拉车主累计出行里程超过2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5圈,实现碳减排13吨,相当于一个人35年呼吸释放的二氧化碳。

另外,在特斯拉打造的碧水蓝天“浪漫海南岛之旅”超级充电线路上,特斯拉车主踏浪观星,创造了超越80万公里的出行里程,是40个长城的长度,实现碳减排51吨,以一棵30年冷杉树吸收111千克二氧化碳来计算,相当于为地球种下460棵30年树龄的冷杉树。

可用率99.5%  特斯拉车主点赞电动出行

据特斯拉统计,超过25万车主选择在特斯拉充电网络为出行补能,十一期间充电量较平日增长29%。为了应对近3成的充电需求增长,确保包括超级充电站在内的充电网络高效运行,特斯拉充电服务团队整个假期随时待命,最终达成特斯拉充电系统可用率达99.5%以上,24小时可供车主补能,有效保障了车主充电需求。成都的葛先生对特斯拉国庆充电保障服务非常满意,他表示:“什么堵车怕费电,特斯拉真的充电太方便了,不排队,舒舒服服的!”

在卓越补能保障下,特斯拉车主出行意愿明显增强,尤其是国庆前特斯拉发布的“充电生活路书”更是激发车主“说走就走”的激情。特斯拉十一出行报告显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地区作为迁徙最活跃的地区,纯电出行热度暴涨,三大地区充电量较2020年同期增长239%、180%和91%。

特斯拉十一出行热门城市排行

在特斯拉车主钟爱的热门景点中,既有故宫、东方明珠电视塔等感受人文激荡的“静”场所,也有上海外滩、宁波东钱湖这些畅享自然的“动”天地。特斯拉还公布了十一国家公园热度排行,其中大熊猫国家公园以当之无愧的热度勇夺冠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武夷山国家公园紧随其后,成为特斯拉车主感受多样生态、探秘自然之美的选择。

特斯拉十一出行热门景点排行

在特斯拉“充电生活路书”推荐线路里,从广州/深圳前往佛山的“寻味顺德”以较高热度成为最受欢迎的推荐线路,从北京到西安的“追溯时光印迹”也不出所料的成为榜眼,从杭州出发、经宁波、过台州、抵温州的“漫步江南之景”也以绝美的江南风光位列探花。

特斯拉十一出行热门路线排行

许多车主纷纷在朋友圈、微博、抖音、论坛等各大平台为特斯拉点赞。长沙的周先生直接驳斥了一直以来大家对电动汽车的误解:“电车跑不了长途?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特斯拉毫无里程焦虑,只要规划好线路。”陕西的小王则是晒出了自己的搞笑经历:“在日照和连云港的街上,无数人看着我们陕A纯电车牌瞪大了眼,日照的一个哥们儿连续回头看了3次,确定没看错!”

对于特斯拉来说,纯电动汽车的快速、全面推广是其“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使命达成的必经之路。

国庆期间,热爱出行的特斯拉车主助力特斯拉达成优秀的碳减排成果,为我国“双减”目标的达成贡献出不可忽视的力量,更为欣喜的是,卓越的国庆出行成绩,也将为日后更多车主加入特斯拉,提供更加和谐的口碑基础和服务提升,让能源转型更快的“降落”地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