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贾跃亭:FF未来主义者们最终所要创造的社会价值 一定会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市值正式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对此,贾跃亭也在微博上表示,从上次祝贺特斯拉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到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才过去21个月,这是一个足以载入新能源汽车历史的时刻。

15

特斯拉成为继苹果(2.5万亿美元)、微软(2.3万亿美元)、谷歌、亚马逊之后第五大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同时,也超过了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11家传统车企的市值总和。

他指出,互联网产业变革传统产业所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已在各大科技巨头的市值中得到体现,如今,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也是我们所有FF未来主义者们矢志不渝坚守初衷的核心与本质所在。

贾跃亭称,2014年,特斯拉市值300亿美元左右,基于对未来汽车产业变革趋势的判断,我正式提出“SEE”计划,FF在美国加州正式成立,FF 91的研发正式开启,这一定位于极智科技奢华的“新物种”不仅是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还拥有极智电驱操控系统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引领汽车产业百年变革,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在,我们正为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交付FF 91全力以赴,希望以领先的产品力和技术力成为主角,将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变为现实。

他表示,FF未来主义者们最终所要创造的社会价值,一定会得到广大用户和资本市场的不断认可,最终在公司市值上得以体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