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SA:汽车雷达预计2028 年将增长至 2.74 亿个传感器出货量

【TechWeb】12月8日消息,近日,Strategy Analytics自动驾驶汽车服务(AVS)服务发布研究报告《2022:成像雷达进入汽车领域之年》称,汽车雷达市场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6300 万个传感器(市值 30 亿美元)出货量增长到 2028 年的 2.74 亿个传感器(市值 100 亿美元)。成像雷达技术将进一步提高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未来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配备雷达,成像雷达有望提高距离分辨率、多普勒(速度)分辨率、仰角传感和来自其他雷达信号的反干扰。与现有雷达相比,成像雷达将限制错误读数的发生,检测较小的目标,对视场中的目标进行分类,跟踪更多的距离相近的目标。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汽车实践(GAP)首席分析师Kevin Mak表示:“这就是成像雷达将在整个汽车行业实施的原因。成像雷达的应用目标包括距离预警、远程雷达、前角警报以及新的应用,比如儿童在车内的存在检测和电动举升门的空踢检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