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苹果汽车团队自动驾驶系统总监离职 加盟不足一年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电动汽车,但据报道,从事该项目的团队多年来面临许多困难,包括开发挑战和一些关键团队员工的流失。

最近离职的一位是 CJ Moore,他已离开苹果加入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Luminar。在彭博社发布的新闻稿中,Luminar表示Moore将领导公司的全球软件开发团队。根据他的领英个人资料,Moore在特斯拉从事自动驾驶软件近7年之后,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苹果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总监。

苹果“Apple Car”团队已经经历了几次离职和招聘。例如,苹果的机器学习主管Ian Goodfellow最近加盟了谷歌,而在福特长期工作的工程师 Desi Ujkashevic则加入了苹果。

2021年底,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称,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无需人工干预的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该项目由苹果公司高管凯文·林奇领导。Gurman表示,苹果理想的汽车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以提供无需动手的驾驶体验。苹果的汽车预计最早将于2025年左右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