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哈啰电动车推出新一代智能平台图灵T30

【TechWeb】5月26日消息,昨日,哈啰电动车推出自研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搭载全新图灵智能平台的电动车新品哈啰B70 PRO也同步上市。

3

2020年7月,哈啰正式进军电动车业务,通过以软件定义硬件的方式,切入两轮电动车的智能赛道,并首创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此番哈啰电动车推出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 图灵T30,意味着哈啰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已快步迭代至3.0阶段。2021年4月,伴随着哈啰A80等热销车型的推出,哈啰电动车首次实现将“电动车装进手机里”;2021年12月,哈啰电动车推出2.0版本,通过VLink、Vkey等智能外件实现众多延伸功能。

据介绍,新一代图灵智能平台采用了新一代ARM Cortex-M7电动汽车级别芯片,可满足两轮电动车最严苛的智能应用要求,包括音频和语音识别、电机控制、数字电源、人工智能和传感器融合等,在算力、响应速度和本地储存方面有着大幅提升;而在电气系统总线的使用上,哈啰图灵T30采用了汽车车规级总线,能带来更稳定的传输能力,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媲美汽车的安全性。

此番图灵平台增加的座垫感应、锁具感应、位置感应、姿态感应、边撑感应、胎压感应等10余种传感器,对整车的全面感应同时,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掌握爱车的状况,并通过手机APP实时人车互动。

“过去行业谈到智能,总认为这是电动车的一个细分市场。但图灵T30智能平台的发布,以及其一系列新功能的上线,意味着电动车已步入一个在智能上‘软硬兼修’的新时代。或者说,下一个时代的电动车,智能应该是一个入门级的需求。”哈啰电动车商品总监迟星德表示,就像过去智能手机行业所经历过的一样,对于电动车行业而言,图灵T30智能平台的发布是哈啰定义行业智能的一个新起点。

据悉,全新智能平台图灵T30和新升级的VVSMART3.0超连网车机系统应用在哈啰B70 PRO上,这是一款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出行产品。5月25日首发当日,该车也同步在京东哈啰旗舰店上开启众筹,众筹价3899元。根据京东众筹规则,哈啰B70 pro将在众筹结束后一个月内交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