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比亚迪:腾势战略发展将由公司主导、奔驰协助支持

5月27日,比亚迪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腾势的战略发展将由比亚迪主导、奔驰协助支持。比亚迪将负责腾势品牌的战略规划,特别是在技术研发、产品规划等方面,为腾势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撑。腾势品牌将具备三大独立属性:独立的品牌,由独立团队运营,同时具备独立的产品矩阵和设计语言。而在此基础上,腾势品牌还具备三大领先的核心竞争力:领先的新能源与安全技术,领先的智慧豪华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用户生态服务体系。

其进一步指出,全新腾势从新视觉形象发布、品牌体系梳理、核心价值延伸到产品矩阵规划,腾势完整地展示了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拥抱智慧未来的决心和态度。

同时,比亚迪将从整车设计、性能调校、内外细节打磨上,全方位塑造腾势新豪华产品矩阵。腾势各产品序列都将享有比亚迪“技术大鱼池”赋能:包括e平台3.0、DM-i超级混动技术、“三明治”结构刀片电池等技术。

D9车型方面,基于对用户智慧出行需求的洞察,腾势打造出可实现5G速联的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拥有全球首搭的七屏互联设计,配合黑金、扁平化的UI设计和全场景智能语音系统,支持四音区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让车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智慧家驾乘生活。同时,D9搭载了全新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算力行业领先,并拥有24个传感器的全方位感知系统,让安全驾驶更智能。

关于iTAC技术操控性能,比亚迪表示,公司发布iTAC系统(智能扭矩控制系统),车辆状态识别不仅可以通过轮速传感器,还可以通过电机旋变传感器。相较于轮速传感器(识别频率32或48字),电机旋变传感器识别频率在4096字以上,可提前50ms以上预测车轮轮速变化趋势。iTAC会在轮胎出现异常但还未出现打滑时就会识别抓地力异常进行提前调整。在扭矩调整方式上,iTAC改变了过去只能通过降低扭矩的控制方式,升级为扭矩转移、适当降低扭矩、输出负扭矩的多种方式来保持车辆稳定。

出海方面,继进入哥伦比亚、乌拉圭、巴哈马、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哥斯达黎加后,比亚迪汉EV正式登陆巴西。这标志着比亚迪进一步扩大了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下文简称“拉美地区”)的乘用车出海版图。随着汉EV在巴西上市,比亚迪将进一步提高其在当地乘用车市场的知名度。当地著名汽车经销商如Eurobike、Saga、Servopa、IESA、Águia Branca、GNC、Parvi和Dahruj等均与比亚迪开展合作。预计到今年年底,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将携手各经销商将纯电动乘用车业务覆盖到巴西的45 个主要城市,并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拥有100家指定经销商。

标签: 比亚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