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哪吒汽车: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TechWeb】6月27日消息,哪吒汽车今日发布公告称,关注到三六零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此次360转让的部分股权的基金,与管理团队形成一致行动人,对哪吒汽车各项业务的长期可持续经营更为有利。目前,哪吒汽车正在推进本轮融资的工商变更工作,并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QQ图片20220627130842

哪吒汽车表示,360的部分股权转让后,仍持有哪吒汽车10%以上的股份,是哪吒汽车重要股东,双方将在数字安全、智能驾驶安全技术等领域持续合作,进一步保障智能网联汽车安全。

根据三六零公告,三六零全资子公司三六零私募基金拟将其持有哪吒汽车79,994,371.67 元注册资本(未实际出资),对应哪吒汽车3.5320%股权转让给嘉兴鑫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精诚开阔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转让对价为 0 元。转让完成后,三六零仍持有哪吒汽车11.4266%股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