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打造的阿维塔11正式发布

阿维塔科技昨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车型「阿维塔11」。

新车基于CHN平台打造,而「CHN」三个字母则分别代表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该车型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家联合打造,搭载Huawei inside(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全系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起售价34.99万元,将于12月起开启交付。

续航方面,阿维塔11全系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长续航车型电池容量90千瓦·时,续航里程(CLTC)达555公里;超长续航车型电池容量116千瓦·时,续航里程(CLTC)长达680公里。

据介绍,阿维塔是唯一一个全系搭载华为HI(Huaweil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品牌。华为深入参与产品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应用系统的开发。此前8月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