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马斯克:特斯拉 500 英里版 Semi 卡车今年交付,Cybertruck 明年交付

8 月 10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站表示,特斯拉 500 英里(约 804.67 公里)版 Semi 卡车将在今年开始交付,电动皮卡 Cybertruck 明年交付。

马斯克还称,特斯拉总体规划的第三部分即将推出,这部分“关于在文明层面上扩大可持续能源规模,使地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据了解,特斯拉在 2017 年就发布了 Semi Truck 电动半挂式卡车,今年 6 月份特斯拉重新开放 Semi Truck 在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的预定渠道,定金 20000 美元,此次开放预定意味着 Semi Truck 正式进入商业化阶段。动力方面,Semi Truck 采用 6×4 驱动型式,由四台独立电机驱动,分布在两个后桥上,马力达到 1100 匹,在满载 36 吨货物的状态下 0-100 公里加速时间为 20 秒左右,约为传统卡车零百加速时间的一半。空载状态下的零百加速时间更为惊人,达到了 5 秒左右。售价方面,特斯拉目前发布了长、短续航两个版本,短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 480km,在美国的售价为 1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97.5 万),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 800km,售价 18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17 万)。

特斯拉电动皮卡 Cybertruck 则在 2019 年 11 月就已经发布,原本计划于 2021 年内交付,但后来一拖再拖,马斯克近日在特斯拉“Cyber Roundup”大型股东大会上确认,该车将于 2023 年中正式投产,此外该车的海外售价将会上涨,或超过 5 万美元(人民币约 33.7 万元)。CyberTruck 电动皮卡目前有三个版本,单电机后轮驱动,续航 250 英里,牵引能力 7500 磅,0-60 英里 / 小时加速仅需 6.5 秒,官网售价为 39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6.6 万元),双马达全轮驱动版本,续航 300 英里,牵引能力 10000 磅,0-60 英里 / 小时加速仅需 4.5 秒,售价 49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2 万元),三马达全轮驱动,续航里程 500 英里,牵引能力 14000 磅,0-60 英里 / 小时加速仅需 2.9 秒,售价 69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6.6 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