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马斯克回应福特CEO喊话:我已经有一辆Cybertruck了

8月12日消息,周三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最近宣称自家公司制造的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已经是美国电动皮卡市场的领头羊,并就此调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能不能推出赛博电动皮卡(Cybertruck)。马斯克随即回怼称,“谢谢,但我已经有一辆了。”

法利在宣布与DTE能源公司达成一项新的清洁能源协议时大肆宣传自家的电动皮卡,并调侃马斯克说,“接受这一点。”

当一名用户在个人社交媒体推特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后,马斯克回怼道:“谢谢,但我已经有一辆了。”

法利于2020年10月1日开始掌舵福特。在他的领导下,福特电动皮卡走在了特斯拉的前面,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已经于5月底开始交付。本周早些时候,福特宣布提高旗下所有电动皮卡的价格。

相比之下,特斯拉赛博电动皮卡上市似乎还需要很长时间。马斯克在上周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证实,赛博电动皮卡将于2023年上市。

作为竞争对手,福特和特斯拉经常有互动。去年,马斯克吹嘘特斯拉和福特是数千家汽车初创企业中“唯二没有破产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样品很容易,量产很难,现金流最让人痛苦。”

法利转发了马斯克的评论,并回复了一个词:“尊重。”

几个月后,福特在发布的广告中似乎取笑了马斯克。

演员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在画外音中说:“现在,似乎唯一重要的人是声音最大的。”“那些想要把事情搞砸,然后在事情变得更困难的时候,乘坐私人飞船飞走的人。”

其中的梗可能是指马斯克的SpaceX项目,以及特斯拉最近面对的种族偏见诉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