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订单积压至2023年 特斯拉北美市场下架Model 3长续航版

8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避免客户等待提车的时间过长,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决定不再接受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用户预订Model 3长续航版电动汽车。

分析认为,随着电动汽车技术越来越成熟,更多用户开始订购电动汽车。加之汽油价格上涨以及新法案开始限制电动汽车补贴,短期内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

尽管特斯拉多次上调旗下所有车型的价格,但有关电动汽车的需求上升导致特斯拉在美国多个地区的订单数量显著提高。今年3月份,特斯拉官网显示,美国市场许多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已经排到了2023年。

资料图

5月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警告称,随着订单积压不断增加,交付时间不断延长,特斯拉可能会停止接受某些车型的订单。

目前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长续航版现在显示为灰色,消费者无法选择进行订购。特斯拉补充说,Model 3长续航版将“在2023年重新可订”。与此同时,特斯拉加拿大官网也已经下架Model 3长续航版。

Model 3长续航版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根据马斯克的警告,目前特斯拉关于Model 3长续航版的积压订单太多,再接受新订单没有任何意义。

特斯拉美国官网目前也不再显示Model 3长续航版的价格,此前这款车型的价格为57990美元。特斯拉重新开放预订时,Model 3长续航版的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

Model 3长续航版可能是少数符合新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的电动汽车之一。但根据新政策,这款车的价格必须低于55000美元才有资格获得补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