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美监管机构扩大调查特斯拉Autopilot:对车载摄像头提出系列问题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最近,美国联邦政府监管部门对特斯拉电动车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否存在问题,展开了更大范围的调查。据悉,这次调查也将特斯拉的车载摄像头系统列为调查对象。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开了给特斯拉发出的调查信件。NHTSA针对特斯拉车载摄像头系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如何利用摄像头监控开车人是否集中注意力。

NHTSA这封信发给了特斯拉公司“现场质量总监”耿茨(Eddie Gates)。该机构提出的一个问题包括,请描述车厢内摄像头在加强开车人注意力和交互度方面所起的作用,以及这些数据如何在车载信息系统中得到使用。

NHTSA还请特斯拉描述,在包括Autopilot在内的自动驾驶技术体系内,一些特定的设计决策背后有什么工程技术和安全上的解释。

NHTSA对于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调查从去年就开始,目前范围在扩大。这一次新提出的问题,大概指明了NHTSA最新关注的特斯拉电动车具体功能和技术。

在过去许多年里,特斯拉利用Autopilot和“完全自动驾驶”这样的名字推广辅助驾驶技术,遭到一些安全业界人士的投诉和质疑。伴随着十多宗特斯拉电动车事故的发生,NHTSA终于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展开了安全调查,这也意味着美国联邦监管部门对于特斯拉的一个重要态度变化。

对于这一新闻,特斯拉并未发表评论。之前,该公司已经解散了媒体关系部门。

NHTSA对于特斯拉还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司机的手脱离方向盘一定时间后,系统会发出警告声,而特斯拉设定的脱离时间长度,背后有什么依据。NHTSA也要求特斯拉提供司机继续脱离方向盘、第二次警告之前的时间延迟信息。

NHTSA要求特斯拉在9月19日之前回答所有调查的问题。

另外,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对特斯拉展开独立调查,内容有关该公司的营销手段,以及是否虚假宣传Autopilot系统。车管局本周四表示,在这次调查中,特斯拉已经提出要抗辩相关的指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