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大众 CEO: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将在 2030 年成为主流

11 月 24 日消息,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afer 在接受 AutoCar 采访时称,该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在 2030 年前成为全球主流,该公司正在“巩固其开发伙伴关系”。

Schafer 称:“我们的目标是尽早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强大的功能,并尽可能以低成本的方式进行我们的开发,其软件公司 Cariad 将在中国专注于自动驾驶开发,而博世将成为其在世界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

Schafer 还称,“技术已经具备,我们正在汉堡和慕尼黑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相关汽车的成本仍然令人望而却步,因为生产量太少了,而且总是需要证明该系统比人开得更好,这方面的立法很重要,每个国家的情况完全不同。”

“必须把重点放在自动驾驶上,该领域有巨大的利润和机会。我不会说赢家通吃,但这是一场需要尽早参与的游戏,不能等待,”他说。

据了解,Schafter 还谈到了大众汽车在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一些问题,“就是立法、摄像系统、芯片、能源消耗和计算速度。汽车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数据收集装置,这真的很复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