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五菱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Air ev晴空将于12月12日国内上市

【TechWeb】12月8日消息,五菱汽车今日宣布胡歌正式成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

五菱汽车表示,本次携手是五菱与胡歌双方的实力相惜和理念共鸣,更是双方对五菱新能源“轻出行”主张的高度契合。“胡歌同款”座驾——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型Air ev晴空首次兑现了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双向奔赴。

Air ev晴空将分为两座版和四座版,并提供包括白、蓝、灰、咖色在内的四款车身颜色。外观方面主打极简设计风格,车身前脸搭配灵感呼吸光标以及纵贯一体式耀目灯带,车灯则采用进阶式璀璨灯组采用LED灯双透镜设计,远近光阶梯式布局,与贯穿灯相呼应,营造出层次分明的立体感。

科技配置上,Air ev晴空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标准版配备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进阶版则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可实现蓝牙钥匙、空调控制、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升降窗、预约充电、车辆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

Air ev晴空的续航里程可达300km,其中两座版电机最大功率30kw,电池容量26.7kw.h;四座版电机最大功率50kw,电池容量28.4kw.h,并支持直流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45分钟。

据悉,Air ev晴空将于12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