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恒大汽车四家关联公司被广州法院强制执行2.6亿元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恒大风驰动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6亿余元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相关资料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过了3.6亿元人民币。

此前,恒驰汽车被曝出大规模裁员和降薪,传言称恒大汽车已经将部分岗位的员工停工停薪三个月,恒大汽车集团的总部也将会解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