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比亚迪护卫舰07正式上市 售价20.28-28.98万元

【TechWeb】12月9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中型SUV护卫舰07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DM-i及DM-p插电混动系统,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00km、205km与175km,官方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28-28.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造型上保留了不少X DREA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灵感来自海浪涟漪,中网采用多条辐横向格栅设计,上边采用透明件覆盖格栅条纹及LOGO的设计,全系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护卫舰07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 轴距2820mm,定位中型SUV。护卫舰07全系标配D柱能量指示灯,可在车辆开闭锁时了解车辆剩余电量,并在车辆充电状态下,通过D柱能量指示灯颜色和状态的不同,区分快慢充。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同样整体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了海蕴环抱奢享座舱,配合31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享受被海洋环拥的沉浸式美妙体验。

车身架构方面,护卫舰0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优化了主销后倾角与侧倾中心,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降低整车俯仰与过弯侧倾角度,全面提升悬架对路面适应能力,极大改善了驾乘平顺性与舒适性。此外,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配备15.6英寸高屏占比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采用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可见即可说及20秒连续对话。此外,新车支持全场景数字钥匙,除了支持Android手机,还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同时也可以通过比亚迪汽车APP、蓝牙钥匙进行操作。

护卫舰07搭载比亚迪DM-i/DM-p超级混动技术,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峰值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1N·m。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双电机最大总功率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0-100km/h加速仅4.7秒。

护卫舰07提供100km/205km和175km(四驱旗舰型)三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其中205KM款型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并且支持75kW直流快充,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20分钟。油耗方面,DM-i版本亏电油耗可低至5.3L,而DM-p版本的百公里亏电油耗则为6.4L。

护卫舰07是比亚迪海洋网的又一款重量级新车,与自家的唐相比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同时采用了大五座布局,也更加适合年轻家庭使用。比亚迪汽车11月销售达到了23万辆,全年累计已超过160万辆,其中比亚迪唐家族11月销量突破2万辆,相信护卫舰07上市之后也一定会热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