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比亚迪汉/唐EV两款车型亮相智利 将于2023年初本地化销售

【TechWeb】12月10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汉EV与唐EV两款车型亮相智利,并宣布与当地汽车经销商集团ASTARA达成合作,将共同为智利市场提供新能源乘用车产品。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在2023年初开始本地化销售。

据了解,目前在智利共有455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50台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已投入运营。

近段时间比亚迪不断拓宽海外市场。近日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乘用车市场,发布首款车型元PLUS(海外命名ATTO 3)。此外,比亚迪日本分公司表示,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首批纯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3年底前再推出两款车型,并在2025年底前在日本拥有100多家经销商。

据乘联会数据,今年11月新能源乘用车出口8.2万辆,其中比亚迪出口超1.2万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