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蔚来开启降价促销老款:ES6和ES8降幅最高超10万元

2 月 2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蔚来开始针对 2022 款 ES6 和 ES8 进行降价促销,ES7 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

具体方案如下:

蔚来 2022 款 ES6 和 ES8 依然可以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且贷款三年零息零手续费。如果是在蔚来进行旧车置换,蔚来还能给予 1.5 万元的置换补贴。同时,蔚来的销售人员表示,在销售系统里可以把库存现车做成展车,ES6 还可以再得到 1.8 万元优惠,2022 款的蔚来 ES8 可以获得 2.4 万元的优惠。如果库存周期在 120 天以上的车辆,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 4 万元。

此外,针对促销的蔚来 2022 款 ES6 和 ES8,蔚来还直接赠送了价值 3.9 万元的 NIO Pilot 全配包。如果用户选配 4900 元 NOMI 和 6500 元增强显示,蔚来可在直接给 9600 元的优惠折扣。库存周期超过 3 个月的车辆,蔚来还再针对车主赠送价值过万元的服务无忧包,包含了商业保险。

按照这一促销方案,蔚来 2022 款 ES6 和 ES8 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 10 万元。且蔚来对采用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方案(BaaS)的购买方式不作限制。对全款购车的用户,包括蔚来 ES7 在内,蔚来还可以给予 3000-5000 元不等的折扣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称,从两位销售人员处确认,这一促销方案是 2 月 1 日上午例会上通知并开始执行,但在蔚来官网、蔚来 App 和其他官方信息渠道并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2023 年 1 月,蔚来交付了 8506 辆车,同比下降了 11.9%,环比减少 46.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