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福特汽车CFO:对2022年业绩感到“失望” 不排除进一步裁员

2 月 5 日消息,福特汽车第四季度没有达到华尔街的盈利预期,比自己的全年指导目标少了 11 亿美元。福特汽车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 13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低 110 亿美元。全年来看,福特公司亏损 20 亿美元,与 2021 年的利润相差近 200 亿美元。

“我们去年应该做得更好,”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在一份财报中说,“我们去年大约亏损 20 亿美元,这些利润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的,我们将通过提高执行力和业绩来纠正这一点。”

福特公司首席财务官(CFO)John Lawler 周四表示,该公司令人失望的收益主要是由于执行和供应链管理问题。他说,该公司的销量比预期少了 10 万辆,相当于错过了约 10 亿美元的收益。他表示,福特后续将着眼改善公司经营状况,他不排除增加裁员的可能性,特别是在欧洲。

此外,他还表示,在推出更多优惠措施后,今年福特旗下汽车的价格将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最后,他认为,福特目前的成本控制并不具备竞争力,全球多个地区将在后续的时间里进行进一步的造车成本削减工作。

回顾 2022 年福特的销量,国内方面,合资品牌长安福特 2022 年共售出汽车约 25 万辆,同比下降 17%。而在福特汽车的大本营美国,其 2022 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 185 万台,仅次于通用汽车于丰田汽车,旗下车型猛禽系列皮卡更是拥有绝对的市场统治地位,而福克斯、蒙迪欧、翼虎等产品也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