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长城汽车:今年将在澳洲市场陆续上市坦克、欧拉等新能源车型

2 月 5 日消息,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近日在澳洲举办新能源全球媒体试驾活动。在媒体沟通会上,长城汽车澳洲相关负责人系统介绍了 ONE GWM 海外新能源战略规划,包括以森林生态体系为依托,构建覆盖全球的研发布局。

据介绍,哈弗 H6 HEV 率先在澳洲上市后,销量节节攀升。采用潮流设计的欧拉品牌则在澳洲首次亮相。

长城汽车表示,已在全球布局了多款新能源产品,2023 年长城汽车在澳洲市场将陆续上市坦克、欧拉等新能源车型。未来,长城汽车澳洲市场将有规划地推动新能源产品迭代更新。

数据显示,长城汽车 2022 年营业总收入 1373.51 亿元,创历史新高;归母净利润 82.79 亿元,同比增长 23.09%。销量方面,2022 年长城汽车销售新车 106.75 万辆,其中海外销售 17.32 万辆,同比增长 21.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