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电动化业务等推动,现代摩比斯 2022 年销售额首次突破 50 万亿韩元

2 月 5 日消息,现代摩比斯现已公布 2022 年度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电动化业务及高附加值产品推动业绩攀升,现代摩比斯 2022 年销售额增长 25%,达 51.9 万亿韩元(当前约 2844.12 亿元人民币),首次突破 50 万亿韩元大关。

此外,现代摩比斯 2022 年全年营业利润为 2.3 万亿韩元(当前约 126.0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5.3%;净利润为 2.5 万亿韩元(当前约 137 亿元人民币),与上一年基本持平。

现代摩比斯表示,除给现代起亚供货外,摩比斯还在积极开拓非韩系品牌主机厂客户。继 2016 年摩比斯的其他全球客户销售额首次突破 10 亿美元(当前约 67.7 亿元人民币)大关之后,2021 年达到了 25 亿美元(当前约 169.25 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去年摩比斯在韩国以外的海外市场实现了 47 亿美元(当前约 318.19 亿元人民币)的销售业绩。这是摩比斯自 2000 年正式进军海外市场以来的最高纪录,不仅超过了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还比 2021 年增长了近两倍。而在今年,基于全球化生产基地和特制的营销计划,现代摩比斯制定了 53.6 亿美元(当前约 362.87 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

现代摩比斯数据显示,中国区新增业务订单金额达 9.07 亿美元(当前约 61.4 亿元人民币),增幅 375%。主要来自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的电动产品订单,摩比斯预计 2023 年在华订单量仍将继续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